无脚鸟

永春河

序言【性是恶魔,爱是帮凶】

  

  

00.

“雨打蕉叶,又潇潇了几夜 我等春雷,来提醒你爱谁”

  

  

01.同性奸杀案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C市骇人听闻的同性奸杀案在全国传开来,2022年9月23日,受害者衣衫不整的在永春河边被市民小张发现,媒体迅速报道了此案件,还未等法医进行尸体解剖,躺在尸体存放室4号箱的尸体离奇失踪,只留下一张纸条,清秀的字迹写着“Eetamoe jantos para siempre”(西班牙语:我们永远在一起)。

受害者叫雷盛,男,27岁,是一家银行的业务员,无不良嗜好,生活作息健康,每天单位和家两点一线,很少出入娱乐场所,据亲戚和同事们的描述。他没有女朋友,一直是自己一个人,家里养了一条金毛犬,他每天下班都会下楼遛狗两个小时,警方猜测,他就是在遛狗这两个小时在河边遇害,但可疑的是被害者遇害后狗还在家里,所以可能是熟人作案,把雷盛杀害之后将狗带回家中,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,他与雷盛发生性行为并将其杀害的动机是什么呢,难道平日里和善的雪盛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?

 疑团重重。

此案在社会层面引起了轩然大波,很多专业人士都对此案进行了分析,他们不知道的是,第二个凶手正看着电视,悠闲地……碎尸!

  

  

02.降头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我叫雷盛,是个巫术爱好者,别看我平常在他人面前装的好好的,嘴上挂着什么“无神论者、唯物主义”,其实我每天都在家里偷偷练习。最近对降头挺感兴趣的,但我也不是什么坏人,只是学学最简单的爱情降头罢了,这个操蛋世界上还没有谁值得我耗费精气去下死降,不过,那个身材还不错的同事焦夜倒是引起了我的兴趣,不得不说,这家伙真是个不打折扣的骚货,练得一身完美线条还穿那么紧身的衬衫制服,光滑的布料包裹着他的翘臀,真是非gay也会想交往的男人啊!更何况我这种性欲丰沛的基佬呢。

    我曾无数次幻想与他进行交融,从滴着水的唇,到勾着魂的腿,想让指腹于他肌肤上游走缠绵,让舌尖舔舐他冰冷耳垂。

    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种情降,被我下降的人可以完全听从于我,时间一到对方就什么也不记得。正合我意。

     此降头说是情降,不如叫色降,无关爱情。网上说是需要降头油,这东西可来之不易,降头师必须先找寻一具刚下葬没多久的女性尸体,而且该女性须刚好年满四十九岁。降头师必须待在尸体身边,念足七七四十九天的咒语,不可中断。到了第四十九天,降头师扶起尸体,用容器去接牠下巴流下来的尸油,便成了所谓的降头油。我联系了泰国许多法师,他们手里都没有所谓的隆头油,倒是有些无人认领的四十九岁女尸...难不成,这尸油还要我自己收集?!也罢也罢,为了睡他,呆在无名女尸旁边四十九天也算值了。

我花1200从印度那边买到了一具49岁的女尸,把裹尸袋拆开的那一刻,我确实后悔了足足十分钟,他妈的,为了操一个翘屁嫩男我居然把尸体搬到家里......

十分钟之后,我把四十九天需要的食物和水放在旁边,随后按照卖家给的咒语开始念咒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四十九天里时时刻刻盯着这惨白的女尸看还真的是恶心,并且越到后面尸臭味越重,邻居来投诉了好几次,都被我给打发走了,不过,他们看到我的时候眼神里似乎闪过一丝惊恐和不解,可能我太久没有睡觉脸色不好吓到他们了吧,管他呢,尸油马上收集完毕了,这个节骨眼上我不能被外界打扰。中途其实有几次我确实忍不住了,那女尸的眼睛越看越瘆人,看似空洞却让你陷进去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。“大姐,你的死跟我也没关系,我就是借你身体一用,等事成之后我一定给你找块豪华墓地给您安葬,咱们就各取所需吧!”我自言自语道。

    终于,那珍贵的尸油从女尸的嘴角流出,划过惨白开裂的皮肤,滴落到容器内。

 滴..嗒.滴..嗒.

    剩下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尸油涂抹到焦夜的身上,然后等他肥硕的屁股蹭到我面前。

    五十天没见,这焦夜好像又强壮了不少,看我的眼神似乎多了几丝缠绵悱恻,每次对视都看得我心直痒痒,恨不得把他摁到墙上。中午吃饭时候,我特意坐在他旁边的位子,谈笑间就将尸油抹到他脖子上了。

    果然,当天晚上下班的时候,同事们都走了,他摇摇晃晃地走到我旁边,一屁股坐在桌子上,指尖轻佻地勾起我的领带。“雷盛,要不要...来我家坐坐?”

 如愿以偿。

    几个月后,我收集的那些尸油全都用完了。但我仍不满足,我还想看看焦夜在床上淫荡乱叫的场面,我的欲望不会就此罢休,那几天我像疯了一般到处寻找下爱情降头的方法,我要换一种玩法……在梦境里做爱!

    我简直是疯了,居然想到这么变态的玩法,可是这的确是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,焦夜既不会察觉到身体有什么异样,也不用担心他被我玩坏,反正梦醒之后一切都回归正常,不过….,

    善恶终有报,我的恶报来了!

    这天晚上,我依旧在梦境里对焦夜进行折磨,我知道这已经是他身体的极限了,不过又能怎样呢?反正梦会醒的,可我没想到我会在梦中失手杀了他,可能是我太兴奋以至于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,拿起身边的水果刀朝他的后颈扎下去,腥咸的血崩了我一身,我没有就此停手,继续向胸口、头颅、屁股等任何完好无损的地方扎下去,直到我的衣服被染红,直到身下的人变成一摊肉泥,我从血腥中抬起头来,看着我创造的这个梦境世界,一切都是虚无而又真实的,我能真真切切感受到他冰凉的体温,与他无神的瞳孔对视。抚摸着皮质沙发上温暖粘腻的体液。我沉沉地睡去了...

 再也没有醒来。

评论

热度(5)